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 tired .......

才在一起不久。。
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如果我没有在FB看到、知道。。
如果我没问妳。。
妳是不是要隐瞒我??不想让我知道??
有什么事就告诉我。。我可以替妳分担的。。
即使是无法帮到妳。。我也会尽全力。。

看妳这样。。
我真的很心疼。。
心很痛。。
替妳觉得辛苦。。

想哭出来就哭出来。。
我给妳靠着哭泣。。

如果妳觉得接下来的日子
在中华待不住。。
我不管能否和你在同所学校。。
我宁愿你转校。。
我不想让妳这么累的去面对“他们”
也不想让妳这么辛苦
也不想让妳这么难过

事情已发生了。。
事情都过去了。。
事情都结束了。。
妳就不要再想这么多。。
想太多反而增加妳的痛苦。。
妳的痛苦 = 他们的快乐
不懂怎么面对他们就不用去面对他们
顺其自然就好
一切风平浪静。。



(以下不是本人发言)

真的搞不懂现在的人。。
有什么事、不爽他人就不能面对面解决、商量?!
还在“外面”“宣传”。。
需要把事情搞到这样吗?!
要把事情闹大了才甘愿?!
不爽他人就在 FACEBOOK 开 ANTI GROUP。。
是吃饱闲着没事做?!
JUST FOR FUN ?!
做这种东西的都很废。。
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