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 ....... ----

原来我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自从和“你”分手就没什么写了。。。

今天(3/4)星期六。。。
不知该从何说起。。。
ERM
华乐练习快结束的时候。。。
突然和“你”互相发简讯。。。
练习结束后,
就到视听室后面的走廊吹吹风,看看风景。。
放松心情。。
不知不觉望楼下看,却看见了“你"..
就继续和“你”发简讯。。。
作弄“你”一下。。。

“你在等车回家?”
“你怎么知道?”
“我当然知道。。我就在你后面。。”

我在看着你的一举一动。。。
向左看,向右看,向后看。。。在找我。。
过后问“你”刚才是不是在找我。。
你却狡辩。。。


如果你不喜欢我,不爱我,对我没感觉了。。
就不会因为我的一句话而这么着急。。。
为何我说这句“我就在你后面”就这么着急找我??
你是否还喜欢我???
你对我是否还有感觉??

==========================================

今天下午还得去练网球。。。
下星期一就要比赛了。。。
紧张!!!

==========================================

最近我真的累坏了。。。
失眠了。。。
睡眠不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