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 掩饰 〈〈〈〈〈

在朋友面前,
我可以掩饰自己的痛苦。。
我可以掩饰自己的悲伤。。
我可以掩饰自己的伤心。。
我可以掩饰自己的难受。。
我可以掩饰自己的自己。。
我可以掩饰自己的一切。。

但在妳面前,
我什么都掩饰不了。。
无法伪装自己。。
只好对妳坦白。。

我不能、不可以再继续对自己,
自暴自弃。。
抛弃自己。。
胡思乱想。。
我必须振作起来。。
我不应该再让妳担心我。。

我知道我现在这个样子。。
妳会担心,妳会心疼,妳会心痛。。
妳的痛 = 我的2倍。。

我希望妳可以打我几巴掌,把我打醒。。
但我知道妳下不了手。。
妳舍不得打我。。
妳会心疼。。
打在我脸上的痛就是妳的痛。。
因为妳我都在乎彼此、爱彼此。。

最近也没什么胃口。。
很累。。

对妳的承诺我没忘。。
我会实现对妳的承诺。。

再多的对不起,
禰补不完妳的痛,妳对我的在乎。。

对不起```吡。。
尽力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