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 BUSY Life Coming Soon……

20/4 tuesday

第三届学长团领袖训练营
在今年年尾就要办了。。
就是有今年中四的学长带领。。
也是我这批2007的学长

今天下午是训练营第一次会议
成立筹委会
这次,
顾问老师会亲自带领中四的搞这次的活动
我想这次的活动
大家都很尽心尽力的做。。
算是在学校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搞活动

中四的学长只有15位。。
算是历年来最少的学长的一批
刚好15个职位。。一人一个。。

幸好这次对于职位方面。。
我的期望没有这么大。。
但想要的却没得到。。
不过有新的“工作”。。这个活动最重要的一职。。
蛮有挑战性。。
(不然会 期望=〉失望=〉绝望)
这次要挑战自我的办事能力

筹委的名单
令人难以预料


第3届学长团领袖训练营筹委会

主席 : 沈文义
副主席 : 廖绪敏
总务 : 朱婉菁
财政 : 黄凯正
营长 : 何佩凤
副营长 : 温卓衡
节目策划 : 林涌丝
膳食 : 蔡叶爱凌
救护 : 陈保宗
清洁 : 刘菁君
纪律 : 杨莉璎
场技 : 王俊杰
摄影 : 洪胤茪
主持人/司仪: 陈浩杰
布置 : 林君磊

!!!!!!!!!!!!!!!!

这次的活动在学长团
算是特别的一次活动
可能会在校外搞这次的活动
目前在寻找地点
目前还不肯定是否在校外


节目策划——我这次的“工作”
繁忙的日子又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