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 复合 ``````````

这两天。。
妳没去学校。。都陪我聊一整天。。
这几晚都是妳陪我。。
突然想起之前在一起的日子。。
吵吵闹闹。。
开开玩笑。。
有喜有伤。。
每次聊天都聊得很夜才睡。。

分手后的两个月。。
又让我回到了之前的我们。。
傻笑了。。

因为我这次的意外。。
我能感觉到妳真的很担心我、很在乎我。。
但。。
傻瓜。。我很好。。
我答应妳。。我不会再让你这么担心我。。
不过。。同时。。
我感觉到妳对我的体贴。。
妳给了我这无助、没用的家伙很大的鼓励。。
这段时间有妳陪在我身边就够了。。

昨晚聊着聊着。。
突然。。
妳问我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我没想这么多就认真地回答妳。。
过后。。
妳问我。。如果妳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怎样。。
当你问我这问题时,
我以为妳问问而已。。
没想到是真的。。
想要的终于实现了。。
此刻的我,心情有点好转了。。

因为我这次的意外,让你我的感情复合了。。

妳告诉我,
when u notice tat i injured,
eu only noe tat actually eu still care of me...
worry of me...
我心动了。。


我会比之前更爱妳。。
我不会让你再为我操心、担心我。。
我会更了解你。。
我会更珍惜这爱情、与妳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