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___ some thing bout CO ___

shu lee---干姐
现在我只能说。。
尽力而为。。

09/10 这届
发生了很多不该发生的事。。
- HIGH POST 暗地里的争执
- 团员的态度
- 练习的状况
- 乐器的事项
- 老师的废话
- 一位“校友”的胡言乱语
- 一位“副主席”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
等等。。
说不完。。

很多事情大家都不知道。。
乱猜测。。
乱说。。
乱判断。。
乱乱来。。
等等。。

(以下的东西是事实,并非本人脸皮厚)

“螢”、“捷”、等人物(不方便在这说)
有时“跑”来和我谈、聊、商讨。。
我也只给意见。。
乐团发生这么多事。。
真相。。
应该只有我、??清楚四分之三
没有人完全清楚。。
并非我脸皮厚。。
就像玩拼图一样
只是把他们说告诉我的事情。。
连接起来。。
凑一凑。。
就像变成了一副完美的拼图。。

很多事情都不方便在这说。。
都是很秘密。。

现在已经很难找回以前的气氛。。
以前的快乐。。

也只能说
尽力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