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 受伤 ------

5/4 (MONDAY)

这天早上去学校半天。。
周会了两节。。
只上一节课。。下一节去图书馆。。
过后要到视听室FOR 一个课程。。

这天早上满开心。。
和她有了互动。。试着互相面对对方。。
分手后的两个月,我和她都没这样了。。

10AM早退。。
下午有场网球学联赛。。
要早点去准备。。暖身。。

期待的期待。。
等待的等待。。
终于等到了这一刻。。
但!!
就因为这一秒。。
让我仿佛失去了一切。。
在比赛中。。
膝盖突然伤到里面的经和骨。。
慢慢的站起来。。
真的很痛很痛。。
老师给我希望很大。。
不想令老师、队友、朋友对我失望。。
目前的成绩是0分。。输。。
但 THE FOURTH GAME 我还有一粒球就能赢一分了。。
死都要拼到底。。拿一分回来。。
最后终于拿回来了一分
在下一个环节。。
我的脚、膝盖真的不行了。。
有点站不稳了。。
最后还是弃权了这场比赛。。。
过后到政府医院检查。。

老师、教练、队友们。。
给了我很大很大很大的鼓励。。
运动员的精神就是不要气馁。。。
明年会不会再去比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泪水流了一整天。。
很心痛。。
担心以后不能再运动、打球。。
不想不能再做激烈运动。。
不想一无所有—打球。。

想到了这些。。
泪水不停的在哽咽着。。
流了下来。。

正在写这部落的我。。
忍住泪水。。不让它流下来。。
要学会坚强。。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还有她的关心。。

- - - - - - END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