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 one week life of me !!!!!

华乐团的事。。
乐团里练习的事。。
乐团里执委的事。。
乐团里各项活动的事。。
每天上课前都会有一群关心乐团的团员在楼下谈论、商量。。
乐团里的每件事都讲不完。。
每一天都有话题。。
近年来的乐团越来越糟糕了。。
已经不像是当年我加入乐团的时候。。
慢慢的随着时间改变。。

我要好好地回报那些很看好我的朋友。。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会去争取我应该得到的东西。。
不会让有些人得寸进尺。。

休息节,
心血来潮和“滢”商讨、商量乐团的事。。
我想应该只有我知道在乐团所发生的事情及真相。。
谈得很深入。。

bla bla bla
go to next topic..

星期一回学校上课后
开始觉得很累。。但又轻松。。
累是因为在班上会觉得很困。。
没什么想要上课。。
不是打瞌睡就是趴在桌上。。
无精打采。。
休息节那段时间就趴在桌上睡。。“闭目养神”。。
除此之外。。
就因为我这几天这样。。
在班上被一个“小气鬼”发现。。
还一直被“小气鬼`”“射”我很多话。。“伤”得很严重。。
连五天都被同一个人“射”
惨!
轻松是因为我可以“休假”。。不用“做工”
这次我的膝盖受伤。。
可以借此机会休长假。。
就算复原,我的脚也不能站得太久(医生说的)
但也因为这样,让我觉得很无聊即使可以和朋友接触。。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工作”忙的日子。。

这次的机会是让我休息的时候???

3 条评论:

  1. 乐团的改变。。我们都看在眼里。。你们。。一定要找回那感觉。。那个以前的乐团。。乐团的未来,都因你们而改变的。。要争气!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乐团很难找回以前的气氛、快乐、那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