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Mother's Day

7/5/2011

爸爸家族与妈妈家族的感情关系
的确真的有很大的差别

爸爸家族是霹雳太平区的人
但个个大部分都移居到柔佛居住,
到新加坡打工,个个去打工的薪水都不错
可是就是有的很吝啬,有钱了就很了不起那种样子
兄弟姐妹都大我五六岁,不然就是大我十多二十多岁的
根本聊不上什么...就算是也只是聊几句就没话题...
也没什么很经常碰面的...佳节久久回去见面而已...
每个都有共同点,就是喜欢推卸责任给别人,
尤其是推给我老爸
有时做子女的我,真的替我老爸报复不平
作为晚辈的我,也只能静静的听他们乱、吵,不能出声
也只能私底下和妈妈"投诉"什么的
有时候佳节或是特别日子要与家人回去,
还真的有点不想、懒得回去看他们
尤其是新年的时候
没办法...父母叫了,只好忍着、听话回去...
虽然说新年也是会有说有笑,
但感觉不是很自在、不想回去

总之一句话,与爸爸家族感情关系很...陌生...


妈妈家族好到不得了...
大家都是槟城人...
只是两个阿姨在别位...一个在KL,一个在Johor
但感情还是那么的好...
小时候就经常有空还是一有时间就聚在外婆家
在外婆家经常都会有小小的聚会...
每次聚会都有说有笑...
新年期间最疯... 玩通宵...
兄弟姐妹不大不小... 至少有话题...
二十几个“孩子”中排行老七...
虽然和最大的三个没这么熟、不常见面,
偶尔聚会见面也会聊聊几句...不会陌生都怎样...
最搞笑的还是与我那两位不在槟的阿姨
他们回来就会常出门...
现在个个都长大了...聚会也比较少...
打工的打工...大学的大学...毕业的毕业...中学的中学...小学的小学...孩子的孩子
但感情还是一样的好

总之一句话,与妈妈家族简直就是...爽...



这天,与妈妈家族又聚会了
庆祝母亲节...
大人们庆祝母亲节,“小孩”们庆祝阿嫲节
lolx...><..
也还好...不会疯到怎样...也没有玩疯...
kap siao kap siao...
突然和三舅聊了起来...人生大道理...><
小孩子就 pi pi piang piang...
整间屋子就听到小孩的吵闹声...
也没我小时候和哥哥姐姐那么的爽、闹、疯...
孩子里最小的表弟,
干嘛一直跑来偷看我蛤...哈哈...
忘了和他拍张合照...
和他玩,超会笑的...但在镜头前就突然假假不笑了...
待了整个晚上,
12点后就回了...
下一次的聚会应该再过三个月后是外婆生日的时候...

期待~




END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