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823 ~ 1114 (1114 ~ 514)

14/5/2011

今天恰好是我们分开后的半年,也就是第六个月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就过了半年

分开后半年的我仍然还是一样
执著着... 坚持着...
放不下那段三个月的感情
心里一直还藏着那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妳
我从没忘掉、没放开那段回忆

眼角的泪看似咸的,但却是苦的
心看似在跳动着的,但却是痛的
伤痕看似已愈合的,但却是还没好的
回忆看似已停止了,但却还在反复的播放着
给的爱似已不属于,但却还在不停的付出着

每当那些日子,
不知不觉会想起那段回忆
眼角不觉中冒出了泪水
回忆有甜有酸有苦有痛有疼有爱
有时想起了会不知不觉地傻笑着

爱情的说法里有很多种
但对我来说只是给自己一个善意的谎言
给自己一个去忘记TA、放开那段感情和回忆

有些人说
如果放不开,就把那段感情当作回忆
我办不到

我只是选择了沉默的面对
把它收在心里最深处
我脸上的笑容都只是欺骗自己但却欺骗不了自己的心


823 ~ 1114
这段时间妳让我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这段时间我们超越了朋友的界线
这段时间都是有妳陪伴着我过日子
这段时间都是与妳的回忆
这段时间妳让我知道自己要如何维护、坚持这段感情
这段时间我不好好地保护妳,让妳泪了好几次
这段时间我觉得很内疚,因为某些事和妳吵了几句
这段时间我们时常互说心事
这段时间妳就是我唯一最好的生日礼物
这段时间我们有甜有苦有笑有泪有痛有疼
这段时间我只想只要爱妳一个人
这段时间我不想放开妳的手

1114 ~ 514
这段时间我想挽回挽留我们的感情
这段时间我念念不忘着我们的回忆
这段时间因为某些事某些人和妳吵一场大架,差点翻脸虽然我们不再是
这段时间我们只是朋友的距离
这段时间我熬得很辛苦
这段时间不再是妳陪伴着我过日子,独自一人过单身的日子
这段时间不再有与妳的回忆
这段时间我们不再像以前常说话常聊天,只是无聊的时间会发简讯给对方
这段时间我的日子只有泪和痛
这段时间我们不再属于谁的谁
这段时间我从没放弃过妳
这段时间我期盼着妳回来我身边


20101024 那件事我一直都很内疚
不是因为那,也许我们就不会分开
会分开都是我害的,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分开的原因,不懂这样的决定是否对或错
给妳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回忆不停的在我脑海一幕一幕一点一滴反复的播放着
牵了妳的手真的想不放开
给了妳温暖,给了妳疼爱,给了妳安全感

我们还有机会/还能复合吗?

我等妳________ <3

我<3妳________



我又泪了________ :'(






停笔_______________
15/5/2011 2.15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