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

星期二(16/11)那一夜会是最后一次和妳发简讯??
星期三那天开始到现在
没和妳发简讯了...
就算我发去找妳,妳也许不会回复我
每天还是会期待妳会来找我...等着妳的简讯...
算我蠢...

星期二那天开始后的每一天
眼角的泪都会的流下来
想妳的习惯我戒不掉
之前发我给的照片妳都叫我看了就立刻删掉,
因为妳不想我留下妳的东西
抱歉..我没删掉,我还保存着那些照片
因为我怕接下来也许会见不到妳
现在时不时经常都打开手机存有的妳的照片来看看
有时看着妳的照片,看到傻笑流泪
也许是我太想妳了
现在的每一晚都会想起和妳的过去曾经
不知不觉眼泪流下来...
躲在被窝里哭泣
T_T

每当打开信箱里和妳信息
看了第一张眼泪就忍不住了
不敢打开来看
每一天都打开妳的profile来看



听着歌,时不时会流泪

对不起,当初不该让妳爱上我,不然结局不会是这样
对不起,那天的事我无法控制自己的举止
对不起,我伤了妳这么深
对不起,这一切不是妳的错
对不起.............

还记得我对妳说过
“只想对妳千个对不起,万个我爱妳..." ???
那我现在也只想对妳说
千万个对不起,亿万个说不完的我爱妳
妳听见了吗?

选择答应妳放弃,不是我不够爱妳
而是因为我太爱妳,爱得太深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我都想要
我知道我的一切妳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只会让妳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让回忆继续反复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
(一秒也好-卓文萱)

写给妳的那几张歌词妳有收好吗?


只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着妳
只想再一次的吻妳
只想再一次的q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