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我们的句点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懂这句却办不到

把我给妳的爱慢慢的收起来
当作我们最后纪念
被强迫分开,有点痛苦难受
虽然还是爱着彼此,但还是要被分开
相爱的无法在一起
人虽然是离开了妳,但心还没离开
还是爱着妳

为了妳,为了妳不要再过担心害怕的日子
为了不让妳害怕别人的眼光看法,为了不让妳为难
为了不让妳这么辛苦,为了妳的一切,为了不让妳家人知道
我选择了答应妳
这一次我放弃了所有
只为能看见妳最真的微笑,只为妳能过好些的日子
虽然我很不舍不愿、很痛苦难受、有点后悔,
但为了你我愿这么做...
如果那些痛苦能让我一个人扛一个人承受,
这样做可以换回妳最真的笑容,
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我想..我想看见..妳最真的笑容离开...

我不再拥有这一切...
慢慢的化为乌有...
曾拥有的、曾深深爱过的、曾在乎的、曾疼惜的,消失了...
习惯了这几个月的日子...
接下来的日子得自己一人度过...
想妳的习惯我能改掉?也许我还不能做到也办不到...
我的手还是放不开... 只怪自己爱得太深...
对自己这样选择也许点残忍痛苦,
但为了一切为了妳也愿这么做...
不管我多么不舍多么不愿多么后悔这么选择,
但也许再也不怎么能挽回了...
这几天尤其今天,画面一幕一幕的浮现在脑海...
不知不觉流泪了...
原来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痛如此的不舍如此的爱妳...
我真的很爱妳很想妳...


最后一次“我爱妳我想妳,宝贝/老婆”




END 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