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最后一天

16/11/2010
这天是中四日子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和她的最后一天
有悲有喜

这几天心情不怎么好
今天的心情超烂
笑容都是伪装的,假的

今天到学校后和之前一样
跑去她班找她
当要到她班,脚步渐渐放慢
犹豫着到底该不该找她
结果是冷场,冷漠
在她班外面待了许久,她还是没出现
当走去找她同时遇见NY上来
还好场面没这么僵
但从那一秒起,
我们之间有了距离
有点尴尬
在这谢谢NY,把场面搞得比较没这么僵
还“特地”抽和我她之间的距离
《skip》

钟响后
回到班后
眼泪不由自主地掉下来。。。
流泪15分钟
我也实在忍不住了
真的很难受
也不想再伪装自己的笑容
那时后就没笑了。。。
就算是笑,也是伪装的、虚假的

最后一天在中四课室,
蛮无聊的
也拍多“废废”的照片
也有蛮多的乐趣

放学后找NY吃午餐
不懂该笑死人还气死人
那几小瓜越来越会酸人
1.35pm 到食堂
刚好遇到她,也聊了一下
过后就各忙各的
忙我的会仪...忙她图书馆的事
4.40pm-5.10pm
只想静静的看着她
想着和她的回忆
其他的什么都不想
也没什么讲到话
回的时候真的有点舍不得

强迫的分了
简讯也慢慢少些了

我还是想着妳...



___________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