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妳我

1.35am

十月份至现在发生了很多事
之间渐渐的有了距离
24/10 这一天的错无法隬补对妳的痛苦
这天开始一天比一天的距离越来越远

考试期间,10+天每分每秒都在想着妳
10+天的日子不好过

这一天还是来了
对我说出了分手这两字
知道妳有苦衷才这么做
我不懂怎么答应妳、怎么接受这事

这几天都想着我们的回忆
有喜有悲...有甜蜜有苦涩...
有时候泪流了,有时候自己在傻笑
我影响了妳,妳也影响了我

当我已经放下之前的那人,要好好爱妳的时候
妳却要离开我了

为你唱过的第一首情歌-----让我照顾你
第一次拥抱妳
第一次躺着妳睡着
第一次亲吻妳
第一次牵着妳的手
第一次为你流泪
第一次向妳告白
第一次和妳逛街
第一次和妳打勾勾答应妳的承诺
第一次拉彼此耳朵、捏彼此的鼻子、敲彼此的头
第一次对妳说我爱妳,老婆/宝贝/傻瓜/猪宝贝
第一次......
和妳在一次有着很多的第一次

我爱妳,介
现在只想认妳只想要妳
不要离开




2am...
停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