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新年新年
没新衣穿,算是新年吗?

在太平待了五天
无聊极了虽然有很多红包拿

初三那天
最pek chek的
原本朋友约我下午去K
原本早上就要回槟城
结果拖拖拖,拖到下午才回
这样就算了

到槟城后晚上7点赶着要用车接那个笨蛋
结果老爸吊价不让用车,
最后我气冲冲拿着另一把车锁匙上车开走车
从BUKIR BENDERA TO PRAGIN,
我只用了15分钟,而且那时是很很很塞车的时候
看看我驾多快,这里割车那里割车
很不好意思的是让朋友和她女友陪那个笨蛋等我一个小时

过后回家后,
就和老爸冷战一天,不讲话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