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30.1.2012

30.1.2012
星期一,上课日工作日

某人PONTENG SCH,
约我和另一个认识的朋友去早餐
早上730就到我家楼下,然后去接另个朋友
原本说去点心之家,
结果去大山脚吃早餐
而且我是司机,负责驾车,
车上载着2个16岁的家伙(1 PONTENG 1 没读了)
同时也是我第一次驾酱~远~highway

幸好的是我会走大山脚的路
不然的话会去不会回就要 KI CHIA 料~

多亏某人带路介绍
那档鸡饭和茶水咸到~
被我和另一个朋友讲
最后某人请客

10点就回到槟城,
去了gurney drive,在straits quay兜了半小时多
一路上,我的皮肤过敏弄到我痒到一直抓
被那两个家伙一直念我
最后beh dong去看医生,给我药吃和擦药
回家换衣,载那两家伙去中华一趟
原本想说要去工作的,最后还是没去了
整个下午就在某人家
时间到就放某人在中华,放另一个回家

过后就溜到笨蛋家
睡觉~><
一直被她叫醒
但是回家的时候我却生气她,
有时真的很搞不懂她为什么觉得这样很麻烦我
说不听的



这天几乎是一整天都不在家,只有晚上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