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29.1.2012

29.1.2012
又是庙会
又变成去OVERTIME

那个笨蛋
真的是很路痴
让我在庙会兜来兜去找了她一个小时才找到她
又气又好笑

带着她到OVERTIME密朋友
结果很冤枉的,原本很早就到那里的我被罚喝
参她们都是有说有笑的
到最后我还是有点MABUK了
还一直很粘着那个笨蛋

在朋友车上都不懂自己是清醒的还是茫茫的
靠着贴着那个笨蛋像浆糊一样那么粘的
这个人是有点晕晕的有点悃的
当她要下车的时候,
很温柔的叫醒我,说她要下车回家了
我却死赖着她不让她走,好像会失去她那样
也许因为我很久没和这么亲近了又难道出来
最后还是松开手,看着她背影离开

回到家后,
不好的事又再度发生
皮肤过敏严重过敏!
到现在3.2.2012,还没有完全痊愈
还是会有点刺刺痒痒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