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说不完的谢谢

这次的事情
很多人都有在关注我的事情

谢谢
我的朋友们

事情发生后
不久就有人来关心我安慰我帮忙我
鼓励我勇敢对抗
帮忙我找手机
借我 SIM CARD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群朋友
认识你们真好

不懂要说什么了
这件事我不会认输的
他反我,我就反回他,甚至是反学校

四年前的我的个性
已经出来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的忍耐已经超越极限了


ANYWAY
THX LOTSS
MY FRIENDS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