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我说到,做到

说句实话
这间学校
我已经待不下去了
简直让我死无余地

怎么会有这种人这种老师
这种老师没资格在教育界存在
他,不配做老师
他这副模样,这性格,这态度,这语气
比较适合去做黑社会

说了
一肚子火

说一套,做一套,
做一套,又多出一套
没天理 !!!
没道理 !!!
我不服气 !!!

从去年我脚伤后
就一直一直不停的找我麻烦
我到底得罪你什么 !!!
现在我要毕业了
还不放过我 !!!

你要是在惹我、找我麻烦、算无理的帐
报章就会有你的新闻
让你身败名裂,无藏身之地
别怪我这么绝
你逼我的 !!!
这是你的报应
这是你自己做出来的

希望那些属于我的东西,到期了你会依照规矩还有约束
把属于我的东西物归原主
要是你到期了还不换,还耍赖
那你不要后悔 !!!


我说到,做到 !!!



END 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