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对不起

对不起,老婆
我骗了妳、骗了自己
现在我明白为什么妳每次会拿我的手机
但现在我很肯定的,妳占据了我心里的位置

过去的她对我来说不再重要了
被她玩弄感情,算我蠢
现在我真的彻底把关于她的都删掉,彻底忘了那段感情
从新开始。。与妳新的开始。。

星期四后的这几天
让彼此知道是多么在乎彼此的
这21天熬的是多么辛苦多么艰难
别人的眼光,别人的想法说的话
不断的否认。。让妳辛苦了。。
但我始终还是不能为你做点什么
给妳安全感。。给妳疼惜。。给妳的爱。。

老实说,我真的开始吃醋了
但只要是对的事,我会尊重妳的决定
我会原谅妳的
我不会怪妳的
希望不会有下次
我真的很在乎妳

我让妳住进了我心里
妳愿意让我住进妳心里吗?
不管多辛苦,妳还愿意留在我身边?
愿意让我照顾妳?

我爱妳,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