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0909 忘不了

0909 --- 好朋友生日
9.30am - 10pm
GURNEY

这天,忘不了
早上9.30 就到MCD享用咖啡,等猪老婆
在喝着咖啡,想起忘了拿东西下来
边喝着咖啡,边看着猪老婆
越喝越甜
< skip >
和猪老婆回家拿东西后在楼下等蟹妈
等了半小时多才到
< skip >
一到那会合,就开始被他们KACAU
在REDBOX,看不下去了
点歌的点歌,唱歌的唱歌,KACAU的KACAU
突然,猪老婆的眼神情绪变了
不管我怎么叫、怎么阻止不让猪老婆生气流泪,都不理我
最后我还是无法阻止让这些不再发生
很气自己。。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到。。让猪老婆流泪了。。
在厕所,拥抱的那一瞬间,抱得很紧
也许这是我唯一能给妳的安全感
我也泪了。。

4something out REDBOX
和猪老婆看戏 ---〉 STEP UP 3
nice...

这一夜的我不懂为什么不停的流泪
和猪老婆讲了一小时多的电话
心情还是很复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