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no freedom life

现在我好无助。。。
此刻起,
我不会在相信学长团的任何人。。。
全都出卖我。。。
我最恨这。。。。。
没义气!!!

'你'有必要尽责都这样子???
在学校把我搞得像犯人一样。。。。。
搞得我没自由。。。。。
时时刻刻都在监视。。。。。
'你'这是什么意思!!!
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

'你'现在的尽责只会破坏朋友间的友情。。。。。
做人不需要做得这么绝。。。
'你'知道有多少人不爽''。。。。。
看班上的就好。。。
超过一半都不爽'你'。。。。。
就算''是因为职位或有职在身,
也不须这样。。。。。
也就算是''的职位比我高。。。
so wat...........
也是酱罢了。。。。。。
办事能力彼此彼此。。。。。。

我不想现在这事又搞得跟去年一样。。。。。
搞到翻脸。。。。。
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人总是需要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