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 LucKly DaY ( my b'thday n performance ) <<<

23rd of august

tis day is my lucky day---my birthday
haha
from 12.01am til 11.59pm on tat day
received many message n wishing
so hapi !!!
haha
although tat day is my birthday,
i oso wan go dewan sri for d reversel of d performance
12.30pm, we gather in sch
n explain sumthings

unfortunely,
when 12.45pm was raining
we move faster to d bus n put all d things in d bus.......
about 1.30pm,
we was stayed in dewan sri............
after tat we start to pratice n d last reversel




tat is me

when i din pratice......

although i so boring n tired,


but i oso smile when take photo


hehe
haha



my birthday cake
haha
他们为我的生日,早上特地去买的哟。。。。
很有意义。。。






意外的惊喜。。。。。原来那盒子是生日蛋糕。。。我还以为 是鞋子。。。。。把我搞得团团转。。。。。被骗了。。。。
大概6点15分时,我的干姐叫我陪他吃饭。。。我就想那时间还早就陪他。。。他吃完后。。慧盈、慧敏、国煌、佩蓉、merrisa、J ann等人在外面。。。。那时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当他们打开那盒子时,原来是生日蛋糕。。。。过后我就有点惊讶。。。也有点兴奋。。。因为第一次和朋友、乐团的朋友一起过生日。。。
真的蛮开心的。。。
算是最后一次和中五的朋友过生日。。。



这场是中华中学华乐团的小组演奏
演奏歌曲是---渔歌





相声的表演真的很好笑。。。
好有趣。。。
是协和中学而外的表演。。。
大约10.30pm,演奏会终于圆满结束。。。
结束后,大家都忙着收拾个自的东西及乐器。。。
各忙各的。。。
手忙脚乱。。。
好忙喔。。。
将近11pm巴士到了。。。
大家那着自己的东西、乐器上巴士。。。。。
回学校的路途中,
在巴士上的我好可怜。。。被他们整。。。
我们乐团团长妮莹竟然整我。。。
拿蛋糕的cream做我的脸。。。
haiz.... but actually is vry vry funny n hapi..........
慧盈就讲冷笑话。。。超冷的。。。
过后,有的就要求我在巴士上表演---唱歌。。。。
hehe。。。我最擅长的。。。
也只好答应他们。。。
一路上唱到学校。。。
到学校时快要11.30pm了。。。
已经很夜了。。。
过后有的帮忙收拾乐器。。。
可能是我的生日吧。。。
当下楼时,连老师就叫我早点回家。。。
。。。。。。。。。。。。
刚好我下楼后,我爸也刚刚好到了学校。。。
什么都不管了。。。
就拿起我的东西和蛋糕就回家咯。。。
。。。。。HaPPy BiRThdAy to M3。。。。。。
hah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