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NO SPECIAL TITLE

IN the 1st meeting AJK of CO
i get a new post...
tat is Comander of march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月5日 这一天
分了 一切结束了
也许这我早就预料到了
年中假期后一切都开始变了
只是我不想去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选择什么都不知道
选择了相信“妳”
但我错了

假期某一天的那刻开始
我不应该再放太多的感情在我们之间
(朋友提醒了我些事)
可我却没听进朋友所说的话
结果伤的还是自己

假期某天开始
我们也较少发简讯给彼此
甚至是连续2个星期没发简讯

加上看到了某些事
让我觉得吃醋

这一天 5/7/2010 (当时的我在补习中)
我们最后还是说出了结束了分手了

心中有很多怨言、愤怒、悲伤的心情和话语
复杂的心情
这次的原因“妳”给了我很肯定地答案
(“妳”清楚自己的性倾向)
我也不知该说什么了
挽留的话也不是 该狠狠的骂也不是
不知该气还伤心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哭出来
眼泪哽咽着
我也只好结束这段3个月的感情、一年的爱情故事
(再怎么不舍、不甘愿、放不下都结束)

每晚、有空、空闲时
不时会想起很多事和回忆
虽然那天开始,突然没有“妳”的信息有点不习惯
但现在,久了也渐渐的习惯

但在学校
有时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眼神不断找寻着妳的踪影
越想逃避就越想见“妳”
我们也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是
我们每擦肩而过、碰面
彼此的眼神还是会望着对方一下

一星期了
我依然还在原地、这个伤心地
我还是很想“妳”
感觉还是无法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