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______ 心中的疑问、如果 ______

也许部落格这“地方”是我唯一能顺其自然地把心事、不开心的东西说出来
发泄情绪、减压、放松心情的“地方”
这“地方”也是“伱”不知道我会去的“地方”
我有很多事都不敢告诉“伱”。。所以才会来这。。
每次“伱”问我时,
我很想告诉“伱”,但我就是说不出口。。
因为我不会再让“伱”为我担心。。
不想让“伱”担心。。
不想让“伱”知道、“看见”我憔悴脆弱的样子
每次我都回复“伱”说我没事。。
原谅我这么做

心中开始有了很多疑问
很多如果
我不知该如何开口对“伱”
矛盾了

如果当年(2009)不是因为我的个性样子
总是摆出玩酷的样子(就是这样子才会这么多粉丝)
或许当年在网球练习时假装靠近我认识我
现在我们会认识??
如果当年我不是那样子,我们还会认识??

friendly...good...
这就是我的优点。。
如果不是因为我的优点,
我们会认识??
你会暗恋我、喜欢我、爱我??

如果我们不是在同所学校、参加同个学会。。
我们会认识??

如果当年我的性格没变。。
只是个普通的人
我会追求“伱”??
我会喜欢“伱”??

如果那个时候没发现“伱”暗恋我
“伱”还会喜欢我??
我还会追求“你”??
我还会喜欢“伱”??

如果那天“伱”没牵我的手
我会动心??
我还会喜欢“伱”??
我会爱“伱”
我会在那个时候忘了与“伱”的一切??

如果不是因为我对“伱”动了心动了情
分手后那刻开始
我会试着放下“伱”??
我会试着忘了与“伱”的一切??
我会逃避“伱”??

太多的如果说不完



停笔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