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第一次使用新帐户~~

今天第一次使用新帐户。。
今天刚开的帐户喔。。
之前我的朋友一直叫我开一个blog
但一直没有时间去开。。
今天有点闲。。逞现在有空就去弄一个。。
哈哈。。要不然我会被他们烦死。。
最近有点忙。。快疯掉。。
在华乐团被选中当低音组首席。。
算是我 pai mian。。命苦。。
还得教那几个cello的新生那几首正刚赶着要演奏、表演的歌曲。。
叫我教他们我从没学过的东西--CELLO。。(只学过一点〕
pengsan。。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